:::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5-22 | 點閱數: 276

嘉義縣私立同濟高級中學 函
主旨:嘉義縣私立同濟高級中學辦 2019 暑期 Maker(創客)營隊實施計畫(Arduino 智慧小玩偶製作),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目的:
(一)讓學生進入科學、技術、工程、藝術、數學等跨領域的學習。
(二)動手做出屬於自已的智慧小玩偶。且可以繼續延伸學習,讓學生擁有帶得走的能力。
(三)同時能應用科技發揮創意,並培養程式設計的思維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二、主辦單位:同濟中學 Maker 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嘉創程式教育中心
四、日期時間: 108 年 7 月 6 日(六)及 107 年 7 月 13 日(六)兩週六 上午 09:00 至下午 16:00 。
五、對象及人數:小學 3 年級以上,以 20 人為限。
六、營隊費用:每人新台幣 1900 元。(含課程材料、午餐、保險費)
七、營隊地點:同濟中學 Maker 教育中心。
八、報名方式:
(一)同濟中學網站,網址: http://www.tjsh.cyc.edu.tw (多元學習-Maker 教室-招生資訊)處報名。
(二)線上報名系統: https://ppt.cc/fUPkSx
(三)Email 基本資料:就讀學校年級、姓名、性別、生日、身份證字號、地址、電話、家長姓名、手機、 email 。
九、聯絡方式:
(一)王智永主任 電話: 0955-540567
(二)E-mail : pokeycd@smail.cyc.edu.tw
十、繳費方式:(700)郵局帳號  0051471 0545183(匯款後才算完成報名。並請來電告知或 Email 學生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
十一、注意事項:
(一)本營隊活動全程皆有保險,請學員於報名時務必資料填寫正確。
(二)活動期間,若遇颱風、地震等天災,依當地市政府人事行政局公布是否上課規定,決定活動是否延期或取消(屆時另行公告)。
(三)若已經報名成功,臨時無法報到者,請於報到前一週電話或 e-mail 告知,承辦單位將酌收 300 元手續費後,將報名餘款退回指定帳戶,逾時恕不接受退費。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要批評別人時,先想想自己是否完美無缺。",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