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6-11 | 點閱數: 239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主旨:本校舉辦 2019 年【技能職多星技職探索】「自造教育暨數位科技暑期營隊-國小班」活動,敬請惠予公告並推薦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促進技職教育向下扎根及建立技職人才培育理念,辦理技職教育體驗活動課程,以輕鬆有趣且富教育意義的互動課程,提供國中小學生體認創新工業基礎技術對現代生活之重要性,深化參與者對於未來技職發展之前瞻性。
二、招生對象:中部縣市 4-6 年級國小生。
三、課程時間: 108 年 7 月 8 日-7 月 10 日,每日 10:00-16:00 。
四、上課地點:本校第二校區綜二館 B1 跨領域微創特區。
五、課程費用:完全免費(含保險及午餐)。每位學員課程費市值 NT6,000 元,本次營隊經費來源為 108 年教育部培育新生代的未來方程式計畫支應,全額補助將不另行收費。
六、課程內容:請詳附件一報名簡章。
七、報名方式:請填寫電子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0G6Ob ,或紙本報名,本活動採擇一報名,紙本資料郵寄至(地址: 632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 64 號中部創新自造教育基地簡瑋彤小姐收 05-63132473 )並註明「自造教育暨數位科技暑期營隊」;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八、本校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辦理技職探索系列展覽,於今年 1 月起至 110 年 12 月 31 日止,將呈現航空、智慧機械、智慧科技等多元主題展覽,敬邀參觀;展覽聯絡人:王麗茵助理 05-6313002/li0708ly@nfu.edu.tw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口說一句好話,如口出蓮花;口說一句壞話,如口吐毒蛇。",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