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9-19 | 點閱數: 177

主旨:請協助刊登教育部辦理「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訊息,並轉知鼓勵所屬師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9 月 5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80130322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師生資安素養與電腦防護能力,教育部自 9 月 2 日至 10 月 31 日舉辦「全民資安素養自我評量」活動,敬請協助將 banner 電子檔置於學校網站上,並連結本活動網站(網址: https:/isafeevent.moe.edu.tw/),以鼓勵師生於活動期間內踴躍上網觀看動畫教材及檢測資訊安全素養認知程度,並有機會參與抽獎。
三、旨活動今年採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省略帳號密碼申請的程序,為鼓勵學生使用教育雲端帳號登入,將另外從參與率最高的前 8 個縣市(不分組別),各抽出 1 名學生獲得由「教育體系單一簽入系統」團隊所提供縣市加碼獎(平板電腦 1 臺)。
四、若有「教育雲端帳號」登入相關問題,請洽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客服,電話: 0966-453-413 、 0966-453-412 、(04)2222-0507 , Email : oidcservice@mail.edu.tw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