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10-03 | 點閱數: 200

主旨:檢送本縣「108 年度小鐵人競賽」實施計畫乙份,惠請轉知貴屬學生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 108 年度本縣提升學生游泳與自救能力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推廣多元課外活動、提高學生運動興趣、發揮自我潛能及增加游泳運動人口,旨揭計畫訂於 108 年 10 月 25 日委假梅山國小假該校舉辦。
三、計畫概要如下:
(一)領隊及裁判會議:
1、時間: 108 年 10 月 16 日(星期三)下午 13 : 30-16 : 00 。
2、地點:梅山國小會議室。
3、參加對象:小鐵人競賽各校領隊,裁判及工作人員。
(二)小鐵人競賽:
1、比賽時間: 108 年 10 月 25 日(星期五)上午 07 : 30~16:00 。
2、集合地點:梅山國小操場。
3、參加對象:嘉義縣各國民小學三~六年級學生。
(三)報名方式: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08 年 10 月 5 日止,逾期不受理。
2、報名方式:逕至嘉義縣體育競賽資訊系統報名( http://sport.cyc.edu.tw/)。
(四)聯絡方式:
1、學校電話: 05-2621004 。
2、傳真電話: 05-2625173 。
3、公務信箱 msps@mail.cyc.edu.tw.。
4、聯絡人:梅山國小學務處。
四、檢附實施計畫乙份供參。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為自己找藉口的人,永遠不會進步。",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ㄇㄤ ˊ ˋ ㄗㄞ ˋ ㄅㄟ ˋ
像是有許多細小的芒刺沾在背上,令人坐立難安。比喻因畏忌而極度不安。與「如坐針氈」義近。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