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10-08 | 點閱數: 227

主旨:有關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號碼於 108 年 7 月 1 日正式改為 1925 安心專線,請貴校協助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8 年 10 月 3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80110701 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為讓民眾多關心自己與身邊的人,若有心情低落、情緒困擾,請多利用全年無休、 24 小時免付費之心理諮詢服務「1925 安心專線」。
三、安心專線電話將於 108 年 12 月 20 日正式單軌使用 1925 號碼,為利撥打,請學校推廣自殺事件防制時,文末(或跑馬燈)宣導周知安心專線求助之資訊,並將宣導內容改為「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 1925(依舊愛我)」;另檢視並修正宣導通路,將安心專線號碼改為 1925(如:跑馬燈、學校網站、海報等)。
四、檢附宣導海報電子檔供參。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ㄅㄣ    ㄔㄜ    ㄒㄧㄡ ˇ ㄙㄨㄛ ˇ
用腐朽的繩子去駕馭正在狂奔的馬車。比喻所作所為極其危險。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