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6-24 | 點閱數: 194

主旨:檢送本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 109 年 7 、 8 月輔導知能相關研習講座實施計畫,請貴校專、兼任輔導教師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 109 年度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實施計畫辦理。
二、研習資訊如下:
(一)焦點解決取向訓練工作坊(初階與進階)
1、時間: 109 年 7 月 20-22 日,每日上午 9:00-16:00 ,共計 3 天。
2、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餐廳(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 8 號)。
3、報名:
(1)參加對象:縣內轄設各級學校專、兼任輔導教師。
(2)報名人數 30 人,額滿為止,恕不提供現場報名。
(3)請準時參加並全程參與,報到時間為上午 8:30-9:00 ,逾時報到者午餐需自理,敬請見諒。
(4)須先參加初階課程才可參加進階課程。
(5)於 7 月 13 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全程參加者核發 18 小時研習時數。
(二)兒童精神疾患與遊戲治療/心理諮商工作坊
1、時間: 109/7/23 、 7/28 、 8/6 、 8/11 、 8/25 、 9/1 ,每日上午 9:00-16:00 ,共計 6 場次,每場次主題不同,須個別報名。
2、地點:嘉義縣創新學院(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二路東段 8 號)。
3、報名:
(1)參加對象:縣內轄設各級學校專、兼任輔導教師
(2)報名人數 40 人,額滿為止,恕不提供現場報名。
(3)請準時參加並全程參與,報到時間為上午 8:30-9:00 ,逾時報到者午餐需自理,敬請見諒。
(4)於 7 月 13 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每場次全程參加者核發 6 小時研習時數。
三、參與人員請於即日起至 7 月 13 日前逕上「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以利作業,並請於上課前上網確認是否報名成功,研習會場將不提供現場報名,敬請見諒。
四、本案聯絡人:曾玉姍諮商心理師(05)2949193 分機 05 、施宥安督導(05)2949193 分機 06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ㄤ    ㄌㄤ ˊ ㄘㄞ ˊ ㄐㄧㄣ ˋ
南朝文學家江淹,少有文名,晚年文思漸衰。比喻才情文思的減退。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