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7-03 | 點閱數: 261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函
主旨:本會辦理『關鍵時刻•護理與我』暨『我們的護理師』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徵選,歡迎對漫畫有興趣之醫護人員、社會大眾及國小學童踴躍報名參賽。
說明:
一、本會為推廣護理專業正面形象,擬透過趣味漫畫的聯想,以幽默、誇張方式,展現護理師在每個生命的關鍵時刻之專業能見度,漫畫作品須與護理照護相關,內容如下:
(一)感受到護理專業與溫暖事件。
(二)護理專業觸動人心的情境。
(三)符合護理之正面專業形象。
二、活動主題
護理組與社會組 『關鍵時刻•護理與我』
兒童組 『我們的護理師』
三、報名對象:
(一)護理組:限本會會員。
(二)社會組:對此活動有興趣之人士皆可。
(三)兒童組:國民小學一至六年級。
四、收件日期:每人限投一件作品,即日起至 9 月 6 日(星期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五、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報名及上傳資料,至指定網址如下:https://bit.ly/3gZh9Xr
六、本『關鍵時刻•護理與我』暨『我們的護理師』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請詳閱附件或前往官網  http://www.nurse.org.tw →最新消息。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ㄓㄨㄥ    ㄌㄧㄡ ˊ ㄉㄧ ˇ ㄓㄨ ˋ
中流,指黃河中游;砥柱,屹立於黃河中游之山。形容人在艱難動盪的環境中能擔當大任。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