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7-24 | 點閱數: 233

主旨:檢附社團法人台灣登山教育協會推動辦理「2020 各級學校面山面海大會師」計畫書及相關文宣乙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登山教育協會 109 年 7 月 3 日為民為國 459 號函辦理。
二、有關旨揭大會師計畫,簡要說明如下:
(一)計畫期程: 109 年 10 月 28 日至 11 月 11 日。
(二)報名時間: 109 年 7 至 9 月,邀請各級學校報名參加。
(三)該協會已邀集 15 單位於 109 年 10 月 26 日至 10 月 30 日間,辦理共計 15 場次大會師活動。
三、如貴校有興趣參加旨揭計畫或諮詢山海教育相關事宜,可逕洽該協會聯絡人:博威媽媽,手機: 0953547200 ;電子郵件: mstumn@gmail.com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欣賞別人就是莊嚴自己。",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ㄅㄟ    ㄍㄨㄥ    ㄕㄜ ˊ ㄧㄥ ˇ
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像是有一條蛇。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草木皆兵」(註: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形容極度驚恐時,疑神疑鬼的心理)義近。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