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8-27 | 點閱數: 302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函
主旨:本局訂於 109 年 9 月 2 日(星期三)辦理「E 起走讀,記憶抵嘉」推廣活動說明會,敬請協助公告宣傳,鼓勵貴單位人員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本局自 107 年度起向文化部申請「前瞻基礎建設-國家文化記憶庫計畫」,獲文化部補助辦理「E 起走讀,記憶抵嘉」計畫,為符合國家文化記憶庫共筆共創之精神,除以官方為主之徵集及資料詮釋外,亦希望民眾可以參與撰寫,期許未來成為國家文化記憶庫之反饋機制,共同建構嘉義縣在地記憶,爰辦理旨揭說明會:
(一)時間: 109 年 9 月 2 日(星期三)上午 11 時至 12 時。
(二)地點:國立中正大學文學院 104 室。
(三)本說明會將提供與會者餐盒 1 份。
二、除旨揭說明會外,本局亦將陸續推出培力課程、文化采風、線上主題策展等活動,會中將併同說明,歡迎有興趣人員踴躍參加。
三、本案委託國立中正大學國際文化創藝整合發展中心辦理,活動報名洽詢電話:( 05 ) 2720411 分機 21605 ,劉先生。
四、為落實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請參加旨揭說明會人員配合體溫量測及酒精消毒,並請全程配戴口罩,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等疑似症狀,請勿出席並儘速就醫。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