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9-10 | 點閱數: 242

主旨:為辦理本縣 109 年度交通安全融入學習領域創意教學教案徵選方案,請貴校踴躍送件參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工作執行計畫暨本縣 109 年度學生上下學安全維護研習計畫辦理。
二、徵選資格限制:
(一)對象:本縣國中小學教師,分國中組及國小組。
(二)方式:以校為單位,國小組本校加分校分班十二班(含)以上至少送一件作品參賽;十二班以下學校自由參賽。國中組:每校至少送一件作品參賽。
(三)一件作品以 1 名作者為限。
(四)參加徵選作品凡在其他單位已獲其他獎項者,不得重複應徵,一經察覺即取消其獲獎資格。作品如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妨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上述情事如已敘獎,所領敘獎撤銷。
三、收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09 年 9 月 30 日止
(二)送件地點:書面資料及電子檔( WORD )請逕送或郵寄至「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社會教育科」(以郵戳為憑)。並於封面註明「教材徵選」,(聯絡人:李雅琪,電話:05-3620123 轉 8310 ,地址: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一路東段 1 號)。
四、檢附 109 年度交通安全融入學習領域創意教學教案徵選方案。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不要把能說話的嘴巴,用在搬弄是非上。",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ㄣ    ㄌㄢ ˊ    ㄐㄧㄠ   
形容朋友交情的契合。(金,用以比喻其堅;蘭,比喻其香。)與「莫逆之交」、「金石之交」義近。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