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1-03-09 | 點閱數: 173

主旨:轉知內政部防制人口販運文宣及教育訓練素材電子檔下載點,請結合相關課程或宣導妥適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10 年 3 月 4 日府授衛心字第 1100045321 號函辦理。
二、內政部移民署網頁防制人口販運專區,包括「防制人口販運及消除種族歧視協調會報」、「追訴專區(Prosecution)」、「保護專區(Protection)」、「預防專區(Prevention)」、「夥伴關係(Partnership)」、「下載專區」、「統計資料」及「相關連結」共 8 項單元。
三、各校如需相關防制人口販運文宣或教育訓練素材,可至上開網頁專區下載運用。網址:「https://www.immigration.gov.tw/5385/7445/7535/7559」,亦即「內政部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業務專區/防制人口販運/下載專區」。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ㄔㄣ ˊ ㄏㄨㄣ    ㄉㄧㄥ ˋ ㄒㄧㄥ ˇ
子女侍奉父母的日常儀節。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