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網管 | 2020-10-26 | 點閱數: 229

主旨:函轉教育部委託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教學應用共享樂,徵你的無限創意!」網路活動 DM (如附件),活動截止收件時間延長至本( 109 )年 11 月 18 日,請鼓勵貴校教師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9 年 10 月 16 日臺教資(三)字第 1090151338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自即日起至 11 月 18 日(星期三)截止收件,為鼓勵教師報名參加,前 20 名完成投稿且內容符合規定者,活動單位提供加碼獎金,詳細活動資訊掛載於「教育媒體影音」平臺( https://video.cloud.edu.tw )。
三、本活動聯絡資訊如下:
(一)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詹小姐。
(二)聯絡電話:( 02 ) 6618-0303 分機 187 。
(三)電子信箱: sunnetsg.marketing@gmail.com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信心、毅力、勇氣三者具備,則天下沒有做不成的事。",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ㄣ ˋ ㄘㄠ ˇ ㄔㄨㄣ    ㄏㄨㄟ   
比喻父母養育恩情的深重,兒女竭盡心力亦難以回報。(寸草,一寸長的小草,指兒女;春暉,春天溫暖的陽光,指父母對兒女細心的呵護與教養)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