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網管 | 2018-11-14 | 點閱數: 278

主旨:同濟中學 107 學年度第一學期 Maker 教育實施計畫-創意3D列印體驗活動,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目的:藉由實務操作體驗,拓展小學生了解 3D 列印的發展技術與應用,並體驗如何利用 3D 列印技術,呈現自己的創意設計。課程設計由淺入深,運用免費且簡單易用的 3D 軟體來製作自己專屬的 3D 模型,並透過 3D 印表機列印出作品。
二、主辦單位:同濟中學創客教育中心
三、協辦單位:嘉創程式教育中心
四、日期: 107 年 12 月 1 日。
五、時間:下午 1:30 至 4:30 。
六、對象人數: 小學中、高年級以上, 30 人為限(未滿 10 人不開課)。
七、訓練費用:每人新台幣 300 元。
八、訓練地點:同濟中學電腦教室
九、報名方式:
(一)同濟中學報名網址: http://www.tjsh.cyc.edu.tw (最新消息)處。
(二)線上報系統: https://goo.gl/tPFVXR
(三)Email 基本資料:就讀學校年級、姓名、性別、地址、電話、家長姓名、手機、 email 。
十、聯絡資訊:王智永主任(0955-540567)、 E-mail : pokeycd@smail.cyc.edu.tw
十一、繳費方式:須於報名後五日內,匯款繳交報名費,經確認無誤後才算完成報名。
十二、匯款帳號:郵局(700) 0051471 0545183(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 Email 學生姓名及匯款帳號末五碼)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口說好話,心想好意,身行好事,腳走好路。",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