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5-07 | 點閱數: 203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函
主旨:檢送本會 108 年度「1001 個希望癌友家庭子女夏令營」報名簡章,敬請協助轉知符合資格之癌友家庭提出申請,請  查照。
說明:
一、癌症希望基金會每年舉辦「1001 個希望癌友家庭子女夏令營」,希藉由此活動,協助癌友家庭之兒童面對家長患病之自我情緒察覺,學習正向的思考,以營隊活動引導兒童對癌症有正確的認知,透過團體活動及遊戲促成同儕間互相支持及理解。
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8 年 8 月 9 日止。報名簡章如附件,請公告週知,毋任感荷!
三、如有未竟事宜,請電洽本會活動負責人林宜澄社工 07-5810661 分機 116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ㄋㄨ ˊ ㄇㄚ ˇ ˊ ㄐㄧㄚ ˋ
駑,劣馬;駕,指馬車一天的行程為一駕。句謂良馬一天能跑千里之遙;劣馬雖慢,只要堅持不懈,也能跑很遠的路程。比喻平庸的人只要勤奮做事,也能有所成就。同「跬步千里」、「勤能補拙」。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