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6-25 | 點閱數: 233

主旨:檢送教育部辦理「108 年度綠色化學夏令營」簡章資料 1 份,請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6 月 17 日臺教資(六)字第 1080087412 號函辦理。
二、為加強推廣綠色化學減毒減量概念,及提供綠色化學實用的資訊,教育部規劃辦理旨揭夏令營,特別邀請榮獲第 1 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團體組得獎者,分享綠色化學應用實績與工廠參訪,並由 107 年度競賽優勝隊伍指導老師分享競賽經驗及成果,進而激發學生更多綠色化學實驗之創意。
三、旨揭夏令營簡章內容簡述如下:
(一)參加對象: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在校學生與 107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應屆畢業同學或 108 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新生。
(二)時間及地點:
1、北區: 108 年 8 月 5 日(星期一)於臺灣永光化學工業(股)公司及桃園市立觀音高級中等學校。
2、中區: 108 年 8 月 12 日(星期一)於臺中市立大甲高級中等學校。
3、南區: 108 年 8 月 20 日(星期二)於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股)公司。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1、時間:即日起至 7 月 10 日止。
2、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 https://ppt.cc/fH9ECx
3、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依報名先後順序,以每校 2 名同學為原則。
四、夏令營報名相關資訊,請洽教育部委託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繆慧娟資深研究員,電話: 03-5912298 ,電子郵件: cmiao@itri.org.tw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ㄑㄧ ˇ ㄖㄣ ˊ ㄧㄡ    ㄊㄧㄢ   
古時杞國有個人,成天擔心天會塌下來,因而寢食難安。後來用以比喻無謂的憂慮。與「杞天之憂、庸人自擾」相似。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