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8-14 | 點閱數: 223

主旨:檢送本縣辦理「108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校園正向管教工作坊-正向管教輔導團暨種子教師研習活動實施計畫」乙份,請依說明項派員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 108 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辦理。
二、承辦學校:昇平國中。
三、參加對象:本縣國中、國小教務、學務(訓導)、輔導相關行政人員及班級導師、正向管教工作輔導團種子教師及新進教師,各校請派 1 至 2 名人員參加。
四、研習日期: 108 年 8 月 21 日(星期三)、 108 年 8 月 22 日(星期四)上午 8 : 30 至 12 : 30 辦理二場次的研習。
五、研習地點:昇平國中第二棟大樓 3 樓視聽教室。
六、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報名,以核發研習時數。
七、參加人員及擔任本研習之工作人員,給予公(差)假登記,全程參與者,每場次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ˋ 竿 ㄍㄢ    ㄐㄧㄢ ˋ ㄧㄥ ˇ
比喻功效迅速。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