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9-19 | 點閱數: 217

主旨:檢送本縣「108 年度數位翻轉教育創新行動方案之交流發表〜『資訊科技與智慧學習』實施教案示例徵選」實施計畫 1 份,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 108 年度數位翻轉「教育創新行動方案」實施計畫子計畫 4 :交流發表計畫辦理。
二、徵選事宜:
(一)參選對象:任教於本縣之公立國中小教師、代理代課教師或實習教師。
(二)本縣國中小各校班級數未達 18 班者,請至少繳送 1 件作品; 18 班(含)以上學校請至少繳送 2 件,且至少 1 件為互動教學層次以上之作品。
(三)每件教案設計至多 2 人參加為限。
三、收件日期: 108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一)至 10 月 18 日(星期五)。
四、報名方式:請參閱實施計畫九、(二)。
五、請轉知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ㄌㄧㄣ ˊ ㄎㄜ ˇ ㄐㄩㄝ ˊ ㄐㄧㄥ ˇ
不早作準備,事到臨頭才想辦法。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