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11-14 | 點閱數: 186

主旨:檢送國立體育大學辦理「競技殿堂:奧林匹克賽會場館特展」活動海報及交通資訊各 1 份,請貴校轉知所屬踴躍踴躍蒞臨參觀,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體育大學 108 年 11 月 11 日國體大奧字第 1082100029 號函辦理。
二、為配合 2020 年東京奧運到來,本館謹訂於 108 年 11 月 26 日至 109 年 2 月 28 日舉辦旨揭特展,其內容介紹現代歷屆夏季奧運會主場館的建築特色、列舉奧運場館永續經營成功的案例、整理出奧運場館中的幾項之「最」,讓人能以有趣、快速的方式瞭解各場館的最大差異,並介紹古代奧運的起源地,形塑古奧運場館之歷史環境,讓大眾透過體驗,增進對古代奧運場館的瞭解。旨揭特展展品計有奧運場館紀念文物、奧運場館主題出版品、奧運場館及週邊環境精選攝影作品等,促進國人對奧運場館建築文化的認識,及瞭解運動場館順應時代需求之演變,讓師生瞭解奧林匹克運會運動場館發展歷史,並提升學生對國際重大運動賽會的認知度與參與感。
三、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下午 16 時 30 分。
四、展覽地點:國立體育大學體育博物館(圖書館大樓 5 樓)。
五、預約導覽參觀:請填團體預約導覽參觀申請表(置於體育博物館網頁/參觀資訊/導覽服務/表格下載) 寄至 chiflee@ntsu.edu.tw 李彩鳳組長。 
六、檢附活動海報、交通資訊電子檔各 1 份。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ˊ ˇ ㄑㄧ ˋ 使 ˇ
頤,下巴;頤指,不說話而用臉部表情示意;氣使,用神情去指揮別人。形容對別人態度傲慢。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