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12-12 | 點閱數: 177

主旨:為協助家長陪伴子女養成健康的網路使用習慣,教育部與趨勢科技攜手合作打造「網路守護天使 2.0」(https://nga.moe.edu.tw)相關服務,請各校宣導鼓勵所屬教師及家長善加運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2 月 3 日臺教資(四)字第 1080177086 號函辦理。
二、網路守護天使 2.0 網站,提供電腦及手機防護軟體,過濾網路不當內容並協助兒少做好 3C 時間管理,各單位及民眾可依需求下載免費使用。
三、另趨勢科技為協助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和家長為孩子打造良好上網環境,免費提供「校園網安走唱團」服務。採校園巡迴授課方式,主動深入校園進行網安推廣,線上預約報名網址請至教育部網路守護天使網站登記。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句溫暖的話,就像往別人的身上灑香水,自己會沾上一兩滴。",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ㄇㄞ ˇ ㄉㄨ ˊ ㄏㄨㄢ ˊ ㄓㄨ   
買了裝珍珠的盒子,而把珍珠退還。後用「買櫝還珠」比喻捨本逐末,取捨失當。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