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1-14 | 點閱數: 123

嘉義縣立水上國民中學 函

主旨:本校辦理 108 學年度寒假「籃球育樂營」,請貴校鼓勵四~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校訂於 109 年 2 月 1 、 2 日 9:00~15:00 舉辦 108 學年度寒假「籃球育樂營」活動。
二、報名對象與人數:國小四~六年級, 60 人為限(額滿為止)。
三、報名費用:新臺幣 300 元整(含餐費、保險費、紀念品等費用),請報到當日繳交。
四、活動地點:本校活動中心室內籃球場。
五、 Q&A 專線:劉明哲組長 2682024#12 或 0934005847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發脾氣對內對外都是煩惱,對內是指自己生煩惱,對外是指困擾他人。",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