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3-03 | 點閱數: 169

主旨:函轉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辦「2020 年全國國小、國中、高中職顧牙四格漫畫比賽活動辦法」1 份,請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2 月 25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017012A 號函辦理。
二、旨揭活動訊息可至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網站查詢(http://www.cda.org.tw/口腔衛生/口腔衛生活動)。相關問題請洽該會劉小姐(聯絡電話: 02-25000133 分機 254)。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說人是非,傷人傷己,好話要多說,是非不要提。",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ㄓㄨ    ㄅㄧ ˋ ㄐㄧㄠ ˋ
錙銖,古代重量單位;六銖為一錙,四錙為一兩;指極小的份量。用以形容對細微的事物或很少的錢財都要計較。同「斤斤計較」。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