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7-09 | 點閱數: 242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7 月 3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077672 號函辦理。
二、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第 4 條規定略以,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每學年應辦理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教育課程或教育宣導。
三、因近期兒少遭網路性剝削案件頻傳,網路已融入大眾生活文化,且智慧型手機的功能及處處都是無線網路的環境情況下,更需注意兒童及少年使用手機的情況;學校、家長應建立與兒童及少年間的信任,以幫助角色協助兒童及少年建立良好健康上網觀念。
四、另為維護兒童及少年假期安全,請貴校利用各集會時間,加強宣導網路性剝削的相關議題,暑假期間避免兒童及少年無知,於網路遭有心人士誘惑而涉性剝削等情形,並鼓勵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增進兒童及少年健全發展,有效降低憾事發生機率,以確保兒少權益及保障兒少安全無虞。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