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7-17 | 點閱數: 212

主旨:檢送「2020 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兩場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敬請 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與,請查照惠辦
說明:
一、本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實踐行動力。
二、今年由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指導,舉辦兩場教師培力工作坊,日期、地點及報名資訊如下,師資陣容堅強、內容豐富,包括專題演講與討論、動物園實地參訪討論及教案的發想引導等。期透過兩天的培力營,讓教師理解展演動物的福祉問題及困境後,進而開展相關的教案設計。懇請 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參與,並惠予公假。
 (一)台北場
 1.日期: 109 年 8 月 11~12 日(二、三),兩天 12 小時
 2.研習地點:台北二二八紀念館視聽教室(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 3 號)
 3.參訪地點:臺北市立動物園
 4.報名網址:
   https://www.lca.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9
 (二)新竹場
 1.日期: 109 年 8 月 18~19 日(二、三),兩天 12 小時
 2.研習地點:新竹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八樓一般教室(新竹市竹蓮街 6 號)
 3.參訪地點:新竹市立動物園
 4.報名網址:
   https://www.lca.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0
三、檢送「2020 反霸凌動物教師培力暨教案設計工作坊」兩場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我們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可能是自己。",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