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獎徵答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09-29 | 點閱數: 261

新北市政府稅捐稽徵處 函
主旨:本處舉辦「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網路互動式遊戲抽獎活動,活動期間自 109 年 10 月 1 日至 109 年 10 月 31 日止,請協助將活動訊息放置於所屬官網、 FB 及其他宣傳管道,並請鼓勵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玩家根據遊戲裡的線索及指示破解所有任務即可抽挑戰獎,獎項有遠東百貨禮券 1,000 元、威秀影城電影票 2 張及 7-11 禮券 200 元,若遊戲積分超過 60 分者,還可加碼再抽神探柯南獎 iPHONE 11!詳情請參閱本處 FB「稅不著-呼叫暗光鳥」或活動網站 (https://www.avsa.me/109ntpctax)。 
二、檢附「丸穗莊園莊主消失之謎」網路互動式遊戲 DM 、 Banner 電子檔如附件。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