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10-16 | 點閱數: 227

主旨:行政院舉辦「109 年點亮性別之眼微電影徵選活動」,請協助轉知,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性別平等處 109 年 10 月 8 日院臺性平字第 1090192571 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社會大眾對於性別歧視之意識及識讀能力,行政院辦理微電影徵件活動,希冀藉由影像傳達表面看似合理但深層本質為性別歧視之現象,促使大眾能覺察及辨識日常生活中基於性別所生之歧視,進而能力行破除性別歧視言行,以營造我國名實相符的性別平等社會氛圍。
三、旨揭活動摘要如下:
(一)主題:於公共參與、職場就業、婚姻家庭、性別暴力四大面向,擇一或多面向,透過與日常相聯的故事,呈現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現象、覺察與破除,以提升社會對於性別歧視與厭女情結的認知與了解。
(二)報名資格:
1、個人或團隊均可參賽,不得以公司行號名義報名。
2、同一影片不得重複投稿參加,例如已獲得國內外獎項之作品,或該作品正參與其他類似競賽,均不得參賽。由營利、非營利單位或由其他政府部門出資或使用其相關補助經費製作之影片(包括自製、委製、外製),亦不得報名參賽。
(三)收件日期: 109 年 9 月 10 日起至 109 年 11 月 10 日止(以郵戳為憑,每人參賽件數以 1 件為限),逾期恕不受理。
四、相關活動海報及活動官網連結已公布於行政院性別平等會網站( https://gec.ey.gov.tw/Page/5950AEA34211CEE3/b1c1a48c-b19e-47bf-beeb-7ef31e90dca8 ),歡迎多加推廣。
五、檢附來文及活動海報各 1 份。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ˋ ㄖㄨ ˊ ㄕㄣ    ㄕㄤ   
參、商,均為二十八星宿名;參星出現在西方,商星出現在東方,兩者不能在空中同時出現。比喻分離後難以會面。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