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10-21 | 點閱數: 150

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 函
主旨:有關本會辦理「109 年基層扎根高爾夫擊遠、擊準大賽」相關活動資訊,惠請 貴校公告活動訊息及鼓勵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為推廣青少年對高爾夫學習之興趣,並激勵扎根計畫社團推展之成效,藉「開球、切球、推球(Drive 、 Chip & Putt ,簡稱 DCP )」競賽帶動訓練,使習得終身休閒之運動項目,進而發掘國家潛力競技選手。並以廣泛的全民參與及精英競技人才的培養為目標,進而促進高爾夫產業全面提升。
二、該項活動之簡章及報名表如附件,誠請 貴校公告活動訊息及鼓勵學生踴躍參與。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每天無所事事,是人生的消費者,積極有用,才是人生的創造者。",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