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11-06 | 點閱數: 148

主旨:函轉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辦理之 2021 第 15 屆小學生公益行動 DFC 挑戰競賽實施計畫及活動文宣各 1 份,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9 年 11 月 2 日臺教授國字第 1090126193 號函辦理。
二、本競賽相關內容如下(詳如附件):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0 年 3 月 7 日止。
(二)參加對象:全國小學一至六年級學生組隊報名,名額限 300 組。
(三)報名網址: http://www.merrymama.org.tw/。
三、相關問題請逕洽該基金會聯絡人林小姐,電話:(04)2371-6701 分機 40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