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1-03-17 | 點閱數: 171

主旨:檢送本縣 110 年「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實施計畫乙份,請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計畫係以「慈孝」為主題之教育活動(母親、父親或祖父母等均可),強調慈孝觀念,透過數位攝影捕捉家人互動的情形,喚起全縣各國民中小學學生在溫馨的五月能懷著感恩的心情,省思自己在家庭中的角色並共同維繫全家人的情感。
二、交件期限:自 110 年 4 月 12 日起至 110 年 4 月 16 日止,作品送達以郵戳或親自交件日期為憑。
三、交件地點:嘉義縣新港鄉月眉國小(61692 嘉義縣新港鄉月眉村 123 號)。注意事項:請於信封袋上註明「吾愛吾家系列活動-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繳交或郵寄時注意勿摺疊作品,以免毀損。
四、參賽作品以未曾公開發表為限,並不得以同件作品投件他項比賽,違者取消參賽資格。另收件後一律不予退件,請參賽者自留作品底稿。
五、得獎公布:評選結果於評審作業完畢後,公布於嘉義縣教育資訊網(http://www.cyc.edu.tw/),為鼓勵本縣師生踴躍參與家庭教育活動,本府屆時將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 ,簡稱武漢肺炎)」疫情狀況,決定是否公開頒獎。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小事不做,大事難成。",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ㄌㄧㄣ ˊ ㄕㄣ    ㄌㄩ ˇ ㄅㄛ ˊ
形容謹慎小心。(詩經:「戰戰兢兢,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