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1-03-25 | 點閱數: 159

主旨:函轉本縣社會局 108 年度及 109 年度社會救助通報案件辦理情形,請貴校加強辦理本通報,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縣社會局 110 年 3 月 18 日嘉縣社救助字第 1100011695 號函辦理。
二、依據社會救助法第 9 條之 1 規定「教育人員、保育人員、社會工作人員、醫事人員、村(里)幹事、警察人員因執行業務知悉有社會救助需要之個人或家庭時,應通報直轄市、縣(市)主管機關」辦理。
三、前揭責任通報人員於知悉有社會救助需求者應於 3 日內填具「有社會救助需要的個人或家庭通報表」,以傳真方式通報本縣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傳真電話: 05-3627391 ),該局接獲通報後,將派社工員訪視評估,並將處理情形回覆通報人。
四、建請通報人先行了解有社會救助需求者之確實情形,若已領有社會福利(如:低收入戶、兒童及少年生活補助、身心障礙生活補助等)者,因本縣社會局已長期提供經濟支持,除有急難之狀況,無須再通報;非屬社會救助範疇之需求,請依相關規定通報權責單位。
五、副本抄送本府教育處幼兒教育科轉知所屬幼兒園配合辦理。
六、檢附有社會救助需要的個人或家庭通報表、本縣 108 年度及 109 年度社會救助通報案件辦理情形各 1 份。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ˇ ㄒㄧㄣ    ㄌㄧ ˋ ㄒㄩㄝ ˋ
瀝,滴下。形容用盡心思腦力。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