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賀!本校學生參加「張丁和教育基金會」舉辦的張丁和盃英語學藝競賽,鹿草國小的小小兵們不負眾望,共獲得多個獎項,陳彥甄同學同時拿下了英語寫作和Seplling Bee 項目的特優成績,蔡伊璇獲得寫作甲等,林庭玉和陳子淯獲得Spelling Bee 甲等,楊奇芹和蕭筠惠獲得佳作,恭喜獲獎同學,也感謝秀瑜主任和虹儀組長辛勤的指導,更感謝張威珍所長兄弟姐妹們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偏鄉小學的協助與支持,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一年一度的「張丁和教育基金會」舉辦的張丁和盃英語學藝競賽在嘉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張威珍所長夫婦、威哲和威堅兄弟親臨現場下,盛大的舉行,鹿草國小的小小兵們不負眾望,共獲得多個獎項,陳彥甄同學同時拿下了英語寫作和 Seplling Bee 項目的特優成績,蔡伊璇獲得寫作甲等,林庭玉和陳子淯獲得 Spelling Bee 甲等,楊奇芹和蕭筠惠獲得佳作,恭喜獲獎同學,也感謝秀瑜主任和虹儀組長辛勤的指導,更感謝張威珍所長兄弟姐妹們的支持與鼓勵,對於偏鄉小學的協助與支持,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校長室 管理員 於 2019-05-23 發布,共有 392 人次閱讀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ㄌㄧ ˋ 竿 ㄍㄢ    ㄐㄧㄢ ˋ ㄧㄥ ˇ
比喻功效迅速。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