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11-13 | 點閱數: 326

主旨:為維護教職員工生安全,請各級學校確切落實校園內外安全查核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9 年 11 月 3 日臺教學(五)字第 1090159843 號函辦理。
二、請各校切實強化辦理下列事項:
(一)針對校園內外安全疑慮處所(含易發生自殺自傷之高樓層區域),規劃安全路線,建立校園安全地圖,並公告、修正及宣導。
(二)校園內外偏僻及陰暗處所應設置照明、感應設備或監視設備;校園外相關設備請積極與鄉鎮區公所協調辦理。
(三)每日應定期及不定期排定校園安全維護人員巡查(邏)路線(含校園內外有安全疑慮熱點處所)及時段。
(四)學校除與警政單位簽訂「維護校園安全支援約定書」外,應與轄區相關單位(警政、消防、社政及衛政等)密切保持聯繫,建置綿密的校內外防護資源網路。
三、另請各校遵照「校園安全及災害事件通報作業要點」(如附件 2 )規定,務必落實校安事件通報,以利本府及教育部即時掌握訊息狀況並提供必要協助,減少危害安全事件發生,有效維護校園及學生安全。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ㄈㄨ ˋ ㄓㄨㄥ ˋ ㄒㄧㄡ   
傅,教;咻,喧鬧;一個人教,許多人在旁喧鬧擾亂。喻學習環境的重要。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