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0-11-26 | 點閱數: 272

主旨:轉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建置之電子煙及加熱式菸品危害主題專區資訊,詳如說明,各校加強運用及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11 月 24 日臺教國署學字第 1090146759 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已於 Yahoo 奇摩網路平臺建置「贏得人緣和健康 專家提醒別碰這個」電子煙、加熱式菸品危害主題專區,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topic/2020health ,請各校運用該專區資源,持續納入校園菸害防制工作加強宣導,以提升教職員工生防制知能。
三、其他有關電子煙及加熱式菸品危害、國內外管理現況及防範策略等衛教資源,可逕至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電子煙防制專區」網站參考運用,網址: https://www.hpa.gov.tw/Pages/List.aspx?nodeid=444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ㄕㄣ ˋ ㄓㄨㄥ    ㄓㄨㄟ    ㄩㄢ ˇ
謹慎處理父母的喪事,虔誠的追念祖先。指人不忘本,是重視孝道的用語。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