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1-03-23 | 點閱數: 208

中華民國角力協會 函
主旨:檢送本會辦理「中華民國角力協會 110 年度 C 級教練講習會」實施計畫,請轉知所屬相關單位基層教練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計畫經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 110 年 3 月 19 日體總業字第 1100000406 號函核准辦理。
二、講習時間: 110 年 4 月 9 日至 4 月 11 日共計 3 天。
三、講習地點:新北市立竹圍高級中學(角力館、視聽教室)。
四、一律採網路報名, https://forms.gle/BBtqujASWjp5L3fM8 。 
五、 C 級教練講習會實施計畫如附件。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ㄌㄜ ˋ ㄒㄧㄤ ˋ ㄇㄚ ˇ
比喻善於發現、選拔人才。(伯樂,本名孫陽,春秋秦穆公時人,以善於觀察馬著稱)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