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19-05-07 | 點閱數: 283

主旨:檢送本縣 108 年「吾愛吾家系列活動-舞動身影傳真情」活動簡章及報名表乙份,惠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旨揭活動訂於 108 年 6 月 1 日(星期六)上午 8 時 30 分至 12 時 10 分假本縣民雄鄉民雄國中活動中心辦理,並委請菁埔國小承辦,活動課程含慈孝在我家海報/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得奬者頒獎、親職教育講座、繪本導讀、東南亞美食製作與饗宴、貝殼相框製作(限參加學童組自行 DIY 動手作)等,全程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二、請於 108 年 5 月 27 日(星期一)下班前完成報名,聯絡人:菁埔國小教導處何素勤主任(電話 2262581 轉 12 ), e-mail:cpps@mail.cyc.edu.tw ,傳真:2260646 。
三、慈孝在我家海報及慈孝在我家數位攝影比賽,請黎明及月眉國小另於 5 月 17 前完成受奬學生及家屬出席調查,並於 5 月 21 日前傳送菁埔國小何主任彙整。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
渾渾,渾厚的樣子;噩噩,嚴正的樣子;句謂人渾樸天真,嚴肅敦厚。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