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鹿草國小 - 人事 | 2019-10-17 | 點閱數: 267

說明:

一、依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 108 年 10 月 5 日總處培字第 10800452102 號函辦理;併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各 1 份。

二、重點摘要:

1. 公務人員強制休假日數由原 14日調整為 10 日,雖放寬使用國民旅遊卡刷卡消費不限於休假日,惟仍應休完應休畢日數,至年終未休畢者視為放棄,且應注意遵守辦公紀律,不得於執行職務期間刷卡消費。

2. 公務人員當年未具休假 10 日資格者,按其所具休假日數,以每日 1,600 元計算發給休假補助費,補助總額在 8,000 元以內屬自行運用額度;其餘則屬觀光旅遊額度。

3. 公務人員當年度無休假資格或休假資格未達 2日,酌給相當 2 日之休假補助費屬自行運用額度;惟任職之前在同一年度內已核給補助者,已核給之部分應予扣除,避免重複支領補助。

4. 因放寬公務人員當年度無休假資格酌給相當 2日之休假補助費,爰請機關內是類同仁務必申辦國民旅遊卡,以維護同仁權益。

5. 增列珠寶銀樓業及儲值性商品納入補助範圍 。

6. 跨年度使用國民旅遊卡刷卡消費,請依其實際刷卡消費日期之年度請領該年度之休假補助費,不得擇一年度請領。

7. 因新制放寬自行運用額度使用業別,請向公務人員宣導消費前應先至國民旅遊卡網站查詢是否為特約商店,或致電特約商店洽詢以利申請休假補助費。

補充說明:教育人員休假規定係採學年制,相關國旅卡新制擬自 109 年 8 月 1 日施行,俟上級公文通盤周知。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ㄎㄡ ˇ ㄅㄟ    ㄗㄞ ˋ ㄉㄠ ˋ
眾人稱頌的話語,就像刻在記功碑上一樣,到處流傳。比喻廣受好評。同「有口皆碑」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