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2-02-23 | 點閱數: 147

主旨:函轉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承辦教育部運算思維推動計畫,辦理「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International Challenge on Informatics and Computational Thinking)」,請貴校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11 年 2 月 15 日師大資工字第 1111003539 號函辦理。
二、挑戰賽於 110 學年度第二學期之重要日程如下:
(一)報名期間: 3 月 1 日至 3 月 28 日止(線上報名)。
(二)開放練習: 4 月 11 日至 4 月 15 日止(線上練習)。
(三)正式挑戰賽: 4 月 18 日至 4 月 29 日止(擇一節課進行)。
(四)成績與參與證明公佈時間: 5 月 20 日。
三、 110 學年度第一、二學期使用之題目相同;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bebras.csie.ntnu.edu.tw ,或電洽 02-77496708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中有善,就不易生惡。",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