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2-03-15 | 點閱數: 167

主旨:轉知行政院性別平等處舉辦「讓交織的性別故事現身-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請學校鼓勵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 111 年 3 月 10 日府授社婦女字第 1110061238 號函辦理。
二、為關注性別與多重不利處境下的交織性議題,該院於本(111)年度舉辦徵件活動,廣邀社會大眾提筆紀錄或創作性別平等故事,後續並將運用得獎作品進行系列推廣活動,使國人能夠體認性別議題的切身關聯性,讓我國朝向更加性別平等的社會。
三、徵件活動內容摘要如次:
(一)報名資格與版權價購金:不限年齡與國籍,皆可報名參加,依年齡區分為未滿 18 歲的兒少組、 18 歲至未滿 65 歲的社會組與 65 歲以上的長青組,版權價購金總額 30 萬元。
(二)徵件內容:
1、交織性議題的性別故事:散文或小說等文體不拘,紀實或創作體裁不限,字數 2,000 字至 8,000 字,並以 5 分鐘的聲音檔案說明作品內容(如係手語使用者可以以影片代替)。
2、加分項目: 5 張以內的圖畫或照片,以增加故事之豐富度。(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1 年 5 月 31 日止。
(三)活動洽詢:性別平等作品徵件活動小組:
1、 E-mail : getogether2022@gmail.com 。
2、電話: 02-22650946 (聯繫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9 時至 12 時,下午 2 時至 5 時 30 分)
四、檢附活動簡章與活動海報各 1 份,相關資訊可至活動官網( http://www.tacofunpr.com/getogether/)查詢。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從失敗中站起來。",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