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宣導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3-08-31 | 點閱數: 269
嘉義縣政府 函
主旨: 為加強「112 年交通安全月」活動之宣導廣度及深度,請貴校依說明協助響應,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府 112 年 8 月 28 日府建道管字第 1120209581 號函辦理。
二、 為強化國人道路交通安全觀念,交通部自 109 年起每年辦理「交通安全月」,期透過特定期間之強化宣導,喚起國人交通安全意識;今(112)年輪由交通部高速公路局主辦旨揭專案活動,主題為「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
三、 近年「行人地獄」相關議題逐漸發酵、受到全國重視,改善行人安全、提升道安意識及塑造停讓文化等工作急不可待;為使停讓文化植入民間、遍地開花,請協助響應旨揭活動。
四、 請貴校視需要自行擇定下列響應方式:
(一) 線上宣傳:
1、 請於貴校官網首頁設置 banner 連結,連結至交安月主題網站(網址: https://roadsafety2023.yam.com/)。
2、 於 FB/IG/LINE/官網/APP 等社群媒體管道上發布或轉傳交安月相關貼文、圖片、影片。
(二) 實體曝光:
1、 彈性運用各類素材(下載連結: https://reurl.cc/r5yb2r ),於學校門首、辦公區域、會客空間、公布欄、電梯、樓梯旁等處設置關東旗、張貼布條或文宣。
2、 透過電子看板曝光影音、圖文素材或顯示跑馬燈訊息。
3、 行動參與:鼓勵同仁、學生踴躍參與「停讓我最行」創意影音徵件活動,徵件期間自即日起至 112 年 9 月 15 日(活動網址: https://roadsafety2023.yam.com/112motcdc )。
五、 如有相關推動成果,請至上揭主題網站上傳成果花絮(操作流程詳如附件);亦請轉知與貴校常態接觸、交流之交安民間團體協助合作響應及推廣。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心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事當成是非。",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ㄔㄜ    ㄕㄨㄟ ˇ ㄇㄚ ˇ ㄌㄨㄥ ˊ
車像流水,馬像長龍一樣往來不絕。形容車馬往來不絕的繁華熱鬧。與「川流不息」、「熙來攘往」、「絡繹不絕」義近。(川流不息:像河裡的水流一樣連續不斷,比喻來往行人、車馬很多。)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