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幼兒園 | 2022-11-30 | 點閱數: 135
主旨: 轉知財團法人汽車交通事故特別補償基金檢送微型電動二輪車宣導 DM 及「您不可不知道的新規定 國語篇」宣導短片,請各校(單位)下載運用及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11 月 23 日臺教社(一)字第 1110115118 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係依據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以下稱本法)第 38 條規定,為使汽車交通事故之受害人均能依本法規定獲得基本保障、維護道路交通安全及健全強制汽車責任保險(以下稱強制險)制度之政策性目標而設置,並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管監督之公益性財團法人。
三、 111 年 11 月 30 日起,微型電動二輪車須登記領牌,並投保強制險,始得行駛道路。考量微型電動二輪車之使用者,以學生及高齡者居多,請各校(單位)可將宣導 DM 及短片下載後,置於學校及樂齡學習中心官網供瀏覽,並向學生及高齡者宣導。
四、 旨揭宣導 DM 電子檔(可至該基金網站:/教育宣導/宣導 DM 下載,網址 https://www.mvacf.org.tw/Literature),另宣導短片「您不可不知道的新規定 國語篇」(可至該基金網站:/教育宣導/多媒體宣導下載,網址 https://www.mvacf.org.tw/Media)。

 

正本: 嘉義縣各國民中小學(含永慶與竹崎高中)、嘉義縣水上鄉公所、嘉義縣大林鎮公所、嘉義縣竹崎鄉公所、社團法人嘉義縣中埔鄉老人會、嘉義縣太保市公所、財團法人梅山文教基金會、嘉義縣阿里山鄉農會、嘉義縣鹿草鄉松竹社區發展協會、台灣樂齡發展協會、財團法人柴林腳教育基金會、嘉義縣番路鄉公所、嘉義縣朴子市公所
副本: 嘉義縣政府教育處社會教育科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滴水成河,粒米成籮,勿以善小而不為。",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