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件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2-11-07 | 點閱數: 126

主旨:檢送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辦理「111 學年度性別平等教育課程教學教案徵選實施計畫」乙份,請轉知所屬教師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11 月 4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10146855 號函辦理。
二、本案施實計畫擇要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
1、本縣國民中小學現任教師,鼓勵參加。
2、本縣性平議題國教輔導團務必至少繳交 1 件參賽。
(二)收件資訊:
1、收件期程: 112 年 2 月 1 日(星期三)至 112 年 3 月 10 日(星期五)止。
2、收件方式:期限內依格式將參選作品限時掛號郵寄至「950309 臺東市大學路二段 369 號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性別平等教育議題輔導群王笙容助理收,(電話: 089-318855 分機 3092 、 3501 )」,並同步將資料電子檔以電子郵件寄至 gender.edu@gmail.com (以 word 檔寄送),若有缺漏,視為未完成報名程序,恕不予審查。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