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3-02-25 | 點閱數: 83
主旨: 函轉高雄市兵役處「高雄市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館線上展覽」開放參觀瀏覽,歡迎組團預約,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高雄市兵役處 112 年 2 月 20 日高市兵役動字第 11270239800 號函辦理。
二、 高雄市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館座落衛武營公園,係為陳展八二三砲戰圖片及文物之全民國防教育參觀場所,為便利民眾即使在宅也能透過網路進入紀念館參觀,運用科技推出線上展覽,讓更多的民眾有機會瞭解八二三戰役的歷史及國軍將士英雄的付出,達到全民國防教育宣傳的目的。
三、 「高雄市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館線上展覽」提供民眾以 360 度高解析度參觀展館瀏覽相關資料,並製作虛擬金門戰役陸海空 VR 實景供體驗,亦得在八二三臺海戰役紀念碑前獻花向偉大國軍將士英雄們致敬。
四、 線上展覽網址: https://823war.mildpkcg.org/,請貴校推薦師生利用課餘時間連線參觀瀏覽,並歡迎組團預約參觀。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謊言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外表美麗,生命短暫。",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ㄌㄧㄣ ˊ ㄩㄢ    ㄒㄧㄢ ˋ ˊ
比喻只作空想,難收實效。(羨,希望得到。)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