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3-10-17 | 點閱數: 40
勁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函

 

地址: 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 649-8 號 8 樓
承辦人:胡瑋玲
電話: 02-29085945#111

 

主旨: 檢送「GTC 中英打暨全民科技力大賽」活動文宣乙份,敬請轉知所屬各級公私立學校,並鼓勵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 為增進學生資訊科技知識,並鼓勵學生學習和活用,以賽促學、以賽促用,擬由競賽方式推動並提高學生資訊之競爭力辦理本大賽。
二、 配合 12 年國民教育新課綱實施,推動學生學習歷程資料庫與實作評量,提升學生資訊科技、人工智慧素養。
三、 競賽活動日期: 112 年 10 月 1 日至 113 年 1 月 20 日
四、 競賽活動辦法、評分規則等說明,公告於活動網站: https://spcr.jyic.net/GTC2023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ㄏㄨㄟ ˋ ˊ ㄌㄢ ˊ ㄒㄧㄣ   
又作「蘭質蕙心」。蘭、蕙,皆香草;心靈如蕙,品質如蘭。比喻女子心性聰慧高雅。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