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賽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3-10-18 | 點閱數: 51
主旨: 檢送 112 年嘉義縣親師生運動平權融合運動會實施計畫 1 份(如附件),請各校組隊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為提升親師生適應體育的推展及教師可運用於平日的休閒體育課程,爰辦理本活動提供親師生融合運動舞台。
二、 本次活動訊息如下:
(一) 時間: 112 年 12 月 22 日(星期五)上午 8 時 30 分至中午 12 時 30 分。
(二) 地點:嘉義縣朴子國中體育館、運動場及風雨球場。
(三) 參加對象:
1、 就讀本縣國小中低年級特教學生、普通學生與教職員組隊參加體適能活動闖關,每隊 8 名(3 名特生、 4 名普生及 1 名教職員參加),預計 45 隊共 360 人參加。
2、 設有特教班級學校至少報名一隊。
3、 申請巡迴輔導學校中低年級特教學生數達三人以上,可報名一隊。
(四) 報名方式:請各校於 112 年 11 月 6 日(星期一)下班前填寫報名表,以 e-mail 傳至 ttps@mail.cyc.edu.tw 大同國小輔導室收,並以電話確認是否報名成功。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是非當教育,讚美當警惕。",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