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管理員 - 訓導組 | 2023-12-06 | 點閱數: 49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函
主旨: 檢送本會「創傷知情~降低霸凌的情緒教育課」報名簡章乙份,提供 貴校規劃各項輔導及活動參考,請 查收。
說明:
一、 本會自民國 104 年起與教育部合作,開始進入校園辦理學生宣導講座、班級輔導、教師研習及家長講座,將情緒教育與校園霸凌兩大主題結合,陪伴孩子學習情緒調節與霸凌因應方法,協助教師與家長學習具創傷知情觀點的霸凌處理與溝通技巧,一起營造安全、尊重、友善的校園環境。
二、 課程內容請參閱附件報名簡章,線上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HgoZjMpq6M1KyRSf9
三、 活動聯絡人:兒福聯盟南區社工處知能推廣組 周郁文社工 電話:( 07 ) 350-1959 分機 207 。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自己害自己,莫過於亂發脾氣。",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ㄊㄧ ˊ ㄍㄤ    ㄑㄧㄝ ˋ ㄌㄧㄥ ˇ
綱,魚網上的總繩;挈,提起。全句是說「提起魚網的總繩,提起衣服的領子。」比喻抓住事理的重點。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