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2020-10-31 徵件 教育部辦理「110年中小學數位學習深耕計畫」學校徵選 (管理員 / 287 / 網管)
2020-10-26 徵件 教育部委託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教學應用共享樂,徵你的無限創意!」網路活動DM (管理員 / 238 / 網管)
2020-09-10 徵件 109年度交通安全融入學習領域創意教學教案徵選 (管理員 / 248 / 訓導組)
2020-09-01 徵件 法務部辦理「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四格漫畫徵件活動簡章、海報、報名表各乙份,本活動將於9月13日截止收件,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管理員 / 232 / 訓導組)
2020-08-28 徵件 法務部「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比賽 (管理員 / 224 / 訓導組)
2020-08-14 徵件 2020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反毒創作組」活動,請師生踴躍參加。 (管理員 / 260 / 訓導組)
2020-07-13 徵件 109年教育部品德教育徵稿(含影音作品)評選活動實施計畫 (管理員 / 270 / 網管)
2020-07-03 徵件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辦理『關鍵時刻•護理與我』暨『我們的護理師』之四格漫畫創作活動徵選,歡迎對漫畫有興趣之醫護人員、社會大眾及國小學童踴躍報名參賽 (管理員 / 273 / 訓導組)
2020-06-30 徵件 檢送國家教育研究院辦理109年度愛學網「教師創意教案」、「校園微電影」以及「拍照片說故事」等3系列徵集活動實施計畫 (管理員 / 273 / 網管)
2020-06-24 徵件 函轉法務部「炎夏『漫』活,創意說『畫』」109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四格漫畫徵件活動簡章、報名表及海報各乙份(如附件),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管理員 / 158 / 訓導組)
:::

會員登入

推動教育儲蓄愛心專戶

學校教育儲蓄戶:http://www.edusave.edu.tw/news.aspx
聯絡人員:賴奕志主任
聯絡電話:(05)3752004轉203
E-mail:ltes@mail.cyc.edu.tw

反霸凌專線

鹿草國小:(05)3752004轉204
反霸凌投訴信箱:ltes@mail.cyc.edu.tw
教育部反霸凌24小時專線投訴:1953,或0800-200-885

隨機小語

◎ 人的心地是一漥田,土地沒有播下好種子,也長不出好的果實。",證嚴法師"

成語隨時背

ㄇㄚ ˊ ㄓㄨㄥ    ㄆㄥ ˊ ˊ
飛蓬草生長在麻中,不用扶持也能直立生長。形容好的環境可以對人產生積極的影響。近似「近朱者赤」、「潛移默化」。

好站推薦快速連結

[ more... ]